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尿料的大学问



黄非鸿:“尿料啊,本帮的四大天堂,名花有主,除非你干掉其中一位,那卫生堂就是你的。”
尿料:“但我不知如何干掉卫生堂主,他武艺高强。”
黄非鸿:“你成立3人小组,我拍黄月匠助你捉卫生堂主黄脚鸡和顺便干掉一些逆贼。”

不久尿料当上卫生堂主,也成为新任帮主头马。

黄非鸿:“尿料,我不甘心,我要回来,但下一届武林大会将接近在下一届帮选,帮选将让路给大选,延后举行。你必须马上进行B计划。届武林大会将为你找个白区上阵,包你是武状元加准帮主。”

不久帮主与副帮主火拼,两败俱伤。
老天有眼,帮主与副帮主平安无事,和好如初。
但尿料,男刀女枪,和癫痴12
的25仔身份曝光。

黄非鸿:“养兵千日,现在你将为自己而战,为师兵力少于800,但精神上支持你。马上进行C计划(出口伤人)。不然你,男刀女枪,和癫痴12
在下一届武林大会将是一场硬仗。”
尿料:“今晚我上天下第3馆讲衰帮主与副帮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