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沙登馬華政治講座

馬華沙登區會主辦的“剖析安華依布拉欣大陰謀”政治講座會: 吸引了約300名國陣黨員出席, 而且促成廖潤強與葉炳漢在黨活動中再度同台,進一步營造沙登馬華大團結景象。

拿督葉炳漢第一次在以區會名義舉行的政治活動中亮相
,在上述講座會開幕儀式上致詞。講座會主講嘉賓兼國會上議員依佔在開場白中,也特別提及只要沙登馬華黨內能夠合作,並再次團結站,攜手奪回沙登國陣的江山。
講座會另一主講人兼馬青雪州署理團長鄭有文則透過生動詼諧的演說及放映片段的方式,華巫雙語並用,揭露雪州民聯政府的執政弊端,讓出席者上了一場政治腦力激盪課程。
廖潤強表示民聯在安華的領導下,其實存在許多不可告人的陰謀,民聯並非具有系統的政治陣線,行動黨、公正黨與回教黨之間各懷鬼胎,而且許多民聯議員中選後,並不重視服務人民,把民生課題政治化,持雙重標準。
葉炳漢:國陣需糾正政策贏民心,尤其是華裔選民的支持,以便穩住中央政權,同時重新奪回雪州執政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