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局外元老~愤怒老年

大马MBA篮球队(在美国称为NBA)的领队犀利蔡几乎被三届冠军队长廖两刀的师父率领另十四个合用一个鼻孔的元老轰下台。这班人有三个是马华有始以来的铁窗达人,有一个是三打三不打的龟缩功老祖,搞到白天才是龙的黄日龙一气之下跳出来打鱼头~林总,还拿到可以光宗耀祖的303票,约二十巴仙,按柜金没被没收…。其中一个是想做官想到像孟母三迁那样搬来搬去,造就了稻草党跟大马第二大党MBA有分一杯羹的地位的无能曾这。有朝一日我拿到赌牌开赌馆时请他做荷官,他必定尽忠职守。还有一个是万人敬沛可以封神的林天官,爱徒心切,糊里糊涂的出来挺为了高职插朋友两刀的徒弟。还有几个把MBA搞到没得打季后赛的过气球员,这班人遇着了千年老龟犀利蔡,全都变成了老鼠,想拉龟却无从下手。其实这伙人不知是否脑袋进了水?领队辞职谢罪,队长不但不必负责,还取代被辞的,当起领队。505那天,跟廖两刀对打的那个球队才成立几天,而且还是打客场
大家做梦也没想到,从开场到最后一节,这支球队,即没球星,也没技术,竟然能够领先到最后一分钟,才被对手突然出现有如神助的几十个三分球超越,被拿下来。由于战果峰回路转,对手输得不服,搞到要上法庭打官司,因为他们认为最后一节时间拖得太长,有午弊之嫌。头上顶着师父和和师兄陈某两个光环的廖两刀赢得一点也不光彩,怎么当领袖,奉劝那班炒我们冷饭的,救党委员会3.0,救党委员会是我在汤某人倒黄时建议的名字,跟我要专利才可用。何况这次救党师出无名,这次大选,不论谁打都改不了战果,犀利蔡一意孤行,自食恶果,已表明马上进行党选和不连任;还不够吗?这时候救什么党?整顿党才对,试问现有的领导层!那一个是总望所归?其实他们如果要倒《菜》,由旧有班底接班,是倒了粪便,不洗粪桶,一样臭气薰天。如果要笑犀利蔡,是乌龟笑鳖没有毛…(局外元老~愤怒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