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大马政坛快讯

大马华裔政治明星现代“叶不群”又有壮举,当年他上位时由某人抓刀,发表了往自己脸上贴金的这一番“人话”,说什么自己是: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更在中国说了一句让我晕倒在地,三天起不了 床的“大”话(这里的大话是指话很大),那时他说:我上台当老总,我要仿效朱总理,准备100副棺材,99副给贪官,一副留给自己,结果是:到下台时一副都没送出去,很多混账的东西很喜欢问我叶不群的事,其实我跟他不熟,只知道这个人很善忘,尤其忘记帮过他,对他有恩的人,特别是女人,可是,当他又有求于人时他甚至于一天打几十次电话找人,(05年有一个姓蔡的跟他争位子时,清楚记得那时是2005年7月,当时还做了承诺,当选过后就忘了)不然不但不接电话,连回电话也忘记。所以,我常常拿这100副棺材的事来調侃他,有人问我他现在在干嘛?我就说:他在家油漆,油那100副棺材,其实,那100副棺材他已经施赠给有需要的人,做了善事,是我无良,坏心做好事!“叶不群”昨天宣布不拿政府分文当特使,如果我是他,我还会倒贴当特使,因为我现在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最近,有一个当年最大力帮“叶不群”的女人被人欺负,而欺负她的这班人叶不群要插手处理是举手之劳,这是她第一次要叶不群帮个小忙,叶不群电话没接,短讯不回,也许因为短讯用中文,如果用淡米尔文他才看得懂,总之,叶不群是大马政坛影帝,我们准备了oscar奖要送给他,也许要等他在东方的中国,西归我国才联络得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