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宫心计2010


净身后



明朝太监


清朝太监

崇禎皇帝在给李自成打到头昏脑涨时,其三位太监和一位内人进见。

廖公公:“皇上我们是来送你一程的。”
魏公公:“你好好的去吧, 你的江山与美人将由你亲戚黄非佛代劳。”
王公公:“皇上你别怪我们心狠手辣,现在蔡老将也忙着应付黄非鸿,无暇勤王。”
周内人:“皇上,我早就是黄非鸿的人,是你瞎了,才要我,对不起,让你头上一片绿油油。”


崇禎:“我手上有大臣与兵马,不怕你们。”
廖公公:“皇上,你的9位无兵大臣已经加入我们了。”
魏公公:“对对,还有一位6朝黄公公,为了银两也加入我们。”
王公公:“黄月降大师也从云顶空降500天兵对付你。”
周内人:“你2400皇家兵团已有五百多加入我们。

崇禎:“哈哈还是我比较强。”
廖公公:“皇上,你又错了,我们已经请清朝污老大出兵。”

崇禎:“这样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廖公公:“我将是清朝的首席大太监,太医院长,旧明朝副番王。”
魏公公:“我将是清朝的交通院长。
王公公:“我将是清朝的七品大官。
周内人:“我的假大伯将是旧明朝番王。

崇禎:“你们.........忘恩负义,为了私利,出卖百姓,做汉奸,太没出息了。”
廖公公:“我先干掉你,再干掉老蔡,大明江山就是我的。”

+++++++++++++++++++++++++++++++++++++++++++++++++++++++++++

周内人:“老爷你就把旧明朝副番王给了廖公公,不依不依。
黄非鸿:“放心,事成之后,我们也送廖公公一程。把三人小组和奥法马车二案带到衙门必能定他死罪,永不超生。

周内人:“那旧明朝副番王将是我的。

黄非鸿:“非佛是皇,我做我的太上皇。黄氏皇朝将永垂不朽。”

周内人:“乖,快多吃一颗伟哥,再生一个太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