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吃了诚实波板糖的“尿肿来”



尿肿来吃了诚实波板糖后。说了以下的真心话。

上面的蕹菜,我这样辛苦的把你们敢走。以为能一统江山,哪知这个蕹菜,打死不走。

重选是骗人的,我是要造反做皇是真的。

我手下将无数,但无兵,结果六战六败,都是狗头军师黄氏二老无能,虚报实力,害我不上不下,平白发了数十天皇帝梦。

手下胖魏将,眼看时不利我,马上改码头,投奔敌营,把我的脸都丢光了,也得罪黄氏二老,周师姑,和其虾兵蟹将,得不偿失。该死的胖魏将,坏我大事。

我打着少数不服多数,你吹咩! 残得过我有一大堆钢王,叔父们的压阵,再加污老大,老二。吴三贵我当定了,平西王是我也。党章,其他中委,和华社的意愿,对我如浮云,龙椅才是我所好。

。。。。。。。。。。。。。。

不对劲,吃错了,应该吃谎言波板糖。

大祸了。

神呀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