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保罗万岁


这一期必须把版位让给保罗~感谢保罗,让我的烧SOTONG那麽好卖,我应该马上email给海龙王,是西海龙王,封它为神,让球迷膜拜,以后赌球输钱时,可以向保罗求救,我要赶快做出保罗的雕像,肯定会卖断市,赚个盆满钵满。保罗在世界杯最后一场球赛,西班牙对荷兰那场的处境是:“鱼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在九十分钟正赛让西班牙胜出,它肯定会被赌球集团派来的杀手杀死,要不!也会给他们买通的管理员毒死,聪明的保罗选择让球迷们好像“赢球输盘”那样,在加时的时候输球,保住自己的声誉,又没有得罪集团,这个方法,我以为像我这么有智慧的人才想得到,没想到,保罗也会,我不禁要高呼:保罗万岁!输球的球迷们,怪你自己没有我这种智慧吧!再不然,来我的烧鱼档吃烧SOT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