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民联一点也不可怕

民联308童子军
三零八至今,脱离民联的议员虽然只有六个,六个之中《含金量》最重的首推霹雳州那三个,因为他们是造成民联失去霹雳州政权的人,这些人虽然不是全部都是公正党的人,对民联却是严重的伤害。安华在三零八过后把该年的九月十六日定为夺权日,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是九一六而不是其他日子,我说: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他要给我当礼物。民联失去霹雳州政权,是哑子吃黄莲,也是咎由自取,自己先说出口说要拉人家的人,现在自己的人却给人家拉了,简直就是闹笑话。民联还会继续闹笑话,因为它终究还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组织,有朝一日,民联的精神领袖安华不能再掌舵,民联肯定是各自为政,甚至于是各怀鬼胎的合作伙伴,所以我说,民联这个敌对党,一点也不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