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猫抓老鼠狗看门


以前小学一年级的课本读过这一页:狗会看门,猫会抓老鼠,我总喜欢把它给念成猫会看门,狗会抓老鼠,逗老师。号称国内反对党联盟的民联,给我的感觉就像猫、狗和老鼠,大家都各怀鬼胎,这种结合,根本就是苟合,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寄望他们来取代现今的国阵政府,还不是时候。大选的巩音已近,我们华裔选民,求变心切,有点操之过急,结果可能是欲速则不达。我更担心一蟹不如一蟹,弄巧反拙,把我们的最后一道仅有的防线给丢了。我不想在这里帮任何人,我只希望大家能够理智一点,不要为反对而反对,选贤与能,我先前说过:冬瓜就是冬瓜,名牌的冬瓜还是叫冬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