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非一般笑话


承蒙已故乔布斯瞧得起,大马华侨被全世界中国人和海外华人羡慕和妒忌,因为纸扎iphone全球总代理权落在槟城大山脚,也许是受到四十人一起咬苹果哀悼乔布斯的事件感动,乔布斯本人竟然亲自托梦委任王某人成为全球代理,这事件让我悲喜交集,喜的是大马因为大马聊斋~林甘的灵异事件后更上一层楼,名扬四海,这一次甚至到了阴间…。悲的是身为大马世界华人协会成员的我,到有太阳的地方去,(因为有太阳就有华人)都有人托我代为签约做分销商。为了避免麻烦,我只好冒认非洲华侨。前些时候我说陈水扁的脸皮可以挡中国飞弹,今天王某人的脸可以挡美俄核弹,这个人真是大马之光,比拿督李宗伟和尼科的贡献还大,有机会封(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