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痴人说梦话马华(1)

最近我作了个梦,梦见“武林盟主”要老总让路别竞选,老总向对方开了个条件。那就是要我走,行!老二廖某也得走!在最近的区会选举成绩出炉后,有许多中央代表是换了人,可是老树盘根的区会主席,有许多还都是有老总影子的人,于是,老奸巨滑的老总在选后立刻就到处去造势,而所到之处,几乎每个大州都有超过七成的区会代表支持他蝉联,还有人表扬他说他是不可被取代的老总,而他也沾沾自喜,洋洋得意,其厚颜的度远远胜过厚黑学的李黑。不知道他是否犯了老人痴呆症,忘记了在大选过后他说了不寻求蝉联这句重话,人家穿裙子蹲着小便的周姑娘当年说了一句重话:某某人当老总我辞职,结果讲到做到,今天,这个大男人原本已经是超超争论性的人物,还厚颜的以类似“威逼利诱”手段造势,只有把党和当领袖被概括为同类,组成厚颜帮,马华的央代表如果还像以往那样在选举时买多多,按菜单号码,人家叫你买什么字你买什么,呜呼哀哉!这个党的头头在诚信方面不是没有,而是惨不忍睹!其实,老二也不是整顿党的人选,在形式比人强的情况下,将计就计,反正我打也死,不打也死,你有话在先,要我死,而且陪我死,我就死得轟轟烈烈,抱着你一起死,还落得个为党的前途而牺牲,人死留名……(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