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痴人说梦话马华(5)

大马政坛越王勾《贱》~前一阵子,我梦到前老总要东山再起,后来看到他果然蠢蠢欲动,通过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宗亲翁某人到处放风声,说大马政坛盟主屬意越王勾贱当海陆空部长,有了官职回来当老总,因为他说他们党里的同志只要看到越王是盟主屬意人选,肯定都会回归,听了对方这翻话,我不禁摇头,一气只下还跟他针峰相对,我说:我接到的消息是:皇太后罗斯马会被派来越族管理马华,夫妻俩统治两大帮派,对方听后伸出中指,我也不以为意,因为我的目的是把他气死……最近,越王说不介意退而求其次,打较低党职,做到大丈夫能伸能屈,此举有勾践之凤,所以,被我称为越王……(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