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国阵华裔选票为何流失? (1)

华裔选票流失有很多原因,其一华小问题。
比如在蒲种,因华小不足,今年就有7百 多一年级新生被派到蒲种外的华小就读。去年和前年也各有7百多位一年级新生被派到蒲种外的华小就读。这苦了家长,也苦了学生。从308算起,3年内国阵已 经流失了2100多位新生双亲的票,等于4200票。更何况那些经过无数难关,才能入读蒲种华小的双亲也未必感激马华和国阵。因为反观入读国小的学生,为 何他们需要面对这种问题,搞到他们都只对国阵心理不平衡。在蒲种这个万多票的国会选区,在华小课题上3年就赔上4千票。马华的“膏乡味”和民阵的“如勇 平”,还是早些回家耕田。这只是保守的计算,还未算新生双亲的亲戚朋友。华人常讲,"再穷也不能穷教育"。虽然最后问题都能一一克服,但那是家长的本领, 学生的努力,与国阵无关。那请问大选时,国阵后选人凭什么要求这班家长们给票你。不鸟你也偷笑了。
建一间华小只需要一两百万而已,国阵只需要丢数千万就能减少因华小问题而流失的票。本小利大。
如说在教育体系下,就容不下华小,...........
http://minsheng7.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