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讲都没有用


昨天跟朋友在小食中心喝酒,其实是陪他们喝,因为我是敬酒不喝,罚酒不喝,只喝喜酒的人,其中一个非常风趣,整个晚上都是他一个人在发表,小至芝麻绿豆,大至国家大事,他都有话说, 有一点让大家忍竣不住的是,他每次发表了伟论,《结案陈词》时一定加一句:“讲都没有用”!他这句口头禅,用在大马政坛,非常贴切,奥妙尽在不言中…。民联精神领袖~安华在三零八后的几个月,声称已获足够国会议员支持,推翻国阵政府,改朝换代,选择9月16日宣布,朋友问我为什么选916,我告诉他们说因为那天是我生日!讲都没有用!916夺权日的周年记念日过了两年有多,我也大了两岁,政客都喜欢车大炮,安华的大炮大了一点,所以我在这里《表扬》,政客讲的话,政客的承诺必须以他们的人格来打分,要不然,肯定气死的多过病死的!“讲都没有用”!听了就算!不必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