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超水准政治座谈会:Siapa itu Anwar Ibrahim ?




号称有一百万党员的马华,党高层在用人时慨叹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我向来都有同感,尤其是马青,据说现任总团长属意秘书出身,没有基层,连中央代表都需要人家让一个位给他的人,这名姚姓年轻人当过《内定》组织秘书一年,根本就毫无表现,更别说建树。
昨 晚跟好友楠洋刻意安排马华巴生区会,马青区团团长郑有文博士主办一场由安华前政治秘书依桑主讲的政治座谈会,题为:Siapa itu Anwar Ibrahim ? 久闻郑有文在台上的功力不凡,连跨国鬼佬公司ICI都高价请他当年度激励讲师,而且是首个连用三年的,原本以为他也是那种“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的一般讲师,没想到他在区会主席不在,独立担此重任还能够搞一个我们给他九十九分(接近完美)的座谈会。说好八点半开始,准八点半,五百个座位坐满人,还 有接近两百个站着听的,马华基层党员占多数,巫统和国大党都各有一百人,民众也来了很多。有文准备功夫十足,司仪是我见过最有水准的一位,电台的主持也未 必会比他好,介绍有文上台讲雪州民联这两年执政的表现,有文出手,拳拳到肉,而且都命中要害,来宾包括选民都叫好。巫统巴生区会主席跟着上台讲了一些激昂 的话,然后就是主角依桑上台,揭安华的底牌,提醒大家他是一个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的人,他是政坛危险人物,煽动选民情绪以达到他的政治目的,依桑挑战 安华控告他,如果安华不敢告他,表示他讲的句句属实。无论如何,郑有文是政坛明日之星,不但三语都很行,组织能力超强,民主行动党的倪可敏、潘简伟未必会 比他强,马青有这种人才,可喜可贺,如果被埋没,那就呜乎哀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