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升空的火箭几时掉落海?


回顾历史,旧事重提,一九八二年当敦林苍佑提出建造槟城大桥和光大时,反对最强烈的是火箭党秘书长林吉祥,甚至于有党领袖跳海抗议,今天的火箭执政槟州,享受敦林苍佑建立起来的成果,不知道吉祥、冠英两父子有什么感想?敦林辞世,父子俩瞻仰敦林遗容上香时应该叩多几个响头。是敦林造就槟州华人选民倾向反对党,在民政党加入国阵后,火箭变成他们的另一个选择,才有今天火箭入主槟州的局面。
敦林掌槟州时建树良多,交许子根这个书生的手时,越做越烂,应验了百无一用是书生这句老话。十年风水轮流转,槟州共有四十个州议席,火箭打十九个大获全胜100分,我儿子小一考试拿99分,问他为什么不是100分?他说不好:拿100分以后只有退步而不会再进步。不进则退是自然定律,火箭的十九席加民联伙伴至少两席才可以执政。
公正党旺姐昨天主持的大会,对敦林辞世半字不提,别说表扬,连默哀一秒都不愿做,这个党04年输剩旺姐的一条底裤,大好大坏,非常不稳,至于回教党,跟火箭同床异梦,众所周知。
火箭党在槟城掌权至今,首长林冠英尽做些小格局的事,不是派些小钱给选民变相买选票,就是数落前朝政府,再不然就是针对马华部长,没有什么大作,像技穷的黔驴,迟早会被看出底牌,公正党的腐败在这次党选中尽露无遗,火箭党的党选也好不到哪里去,回教党不是华裔选民的选择,吉祥冠英心中有数,民联好自为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