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马版华山论剑(5)-狐假虎威


1)中神翁(马华帮主)
2)
南帝-蔡星星(肉火主席)
3)
北丐-污老大(污桶老大)
4)东邪-双九老二(卫生药主)
5)西毒-魏假想(青团团长)

话说东邪, 西毒师姑私定的第三次华山论剑在1128举行。只得到污老二,黄氏二佬,各"化"团里的老叫化子, 与一些退休的帮众的响应。因为观礼的武林代表少过法定人数,所以 东邪, 西毒师姑叫了一班喽啰压场,并假借中神翁之名,再私定的第三次华山论剑的日期。

东邪, 西毒师姑与南帝在讨论第三次华山论剑的日期的时候,把帮规视为神物,但当污老二插手时,各方马上把帮规收起,以污老二所说的为准,狐假虎威。

东邪, 西毒师姑视中神翁,南帝,与帮规如无物。眼中只有污老二(天下第一大帮副帮主),并委屈其门下,以抗衡中神翁和南帝。

奇怪为什么是
污老二,而不是污老大门下
因为
东邪, 西毒师姑和他们的喽啰在污老大眼中只是一班无用的狗奴才,无资格与污老大在华山论剑,只配跟着污老二

堂堂武林高手,哎..............! 做
污老二的奴才。
如何面对
武林中人与帮众?


奴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