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回应十一月十四日东方日报东方龙门阵的林风


从新出发的老总,添了十大武器,并得能人与异士相助,将跑得更快更远。为华社效劳。

回应十一月十四日东方日报东方龙门阵的林风…标题为:十大糟糕总会长。 脱胎换骨后的翁诗杰,有之前所没有的十大特点,特点一:从党务和个人私生活没有分清而不跟署理合作到了解自己跟署理的支持率只赢一个马鼻,合作才能整合党。特点二:既然细历再次获得一半代表的支持,表示他上次胜出不是侥幸的,中央代表肯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细历,那所谓的污点就是见仁见智的事了。特点三:翁总在提出要会长理事会总辞时,廖派的人不同意,他也不再一意孤行。特点四:翁总之前跟细历势不两立是因为不了解跟细历合作才能使马华强大,两人的合作就是团结了九十七巴仙的党同志。特点五:以前翁总误信奸臣,现在奸臣都已露出真面目,如果还跟他们狼狈为奸,那跟最近在报上抓笔挺那些卖主求荣或出卖盟友的小人的主笔或专栏作者一样黑白不分。特点六:翁总终于了解污桶是国阵的家长,像首相表白他和细历已经尽弃前嫌,重新合作,他们的这个意愿接受首相是成熟的表现。特点七:翁总开始懂得分轻重,他当时得到盟友的承诺支持,现在却是背后插刀,如果把宝座拱手给这班小人,那不就成了毁党的罪人,这般人的公信力比起他因顾全大局而食言简直就是不可同日而言。特点八:翁总撤除不能跟他合作的部属是成熟的表现,批评的人沦为无知。至于不接受那些人拿到好处不要重选,失去了就要重选,如拿督汤木说的:他们以为党是他爸爸的。特点十:他接受社团注册局的判决表示他不再我行我素,不再固执,马华有福了。(请把稿费给那些拿人钱财,替人抓刀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