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棺你屁事之骗鬼吃豆腐

双九老二: “眼前只剩一条路,即是让代表重新选出新领导,也让新一代更上一层楼,只有重选,马华才能重新出发。只要我喜欢,你吹咩”。

两个大炮仙在咖啡店喝茶,顺便车大炮…;炮仙甲说:现在的媒体真离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想讲什么就讲什么!这是不是大家说的言论自由?炮仙乙:我们讲的就是言论自由,他们讲的就不是,媒体是要中立的,做不到中立就别搞,尤其是那些当编辑或主笔的,要做评论员就别当编辑或主笔…炮仙甲:也许他们当编辑或主笔的钱不够用,想找点外快。炮仙乙:你说他们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我就相信,你说他们钱不够用,那是你天真…炮仙甲:其实我也有听说过,我听说的是,打从黄非鸿当上鱼头老总的副手时,他就已经懂得用第一手的内幕消息来收买媒体人,搞到个个跟他都是Abang adik。乙:难怪传媒把他形容是天下第一好人,连他昧着良心讲的那一句:《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实实做事》也多次的刻意报导。甲:他访问清华大学时说过他要仿效中国前总理朱容基,上任做部长马上准备一百副棺材,九十九副给贪官,一副留给自己,可是从他上台到下台,那九十九副棺材,一副都没有送出去,因为我国根本就没有贪官。乙:这么说黄非鸿可能需要开棺材店,不然的话那些棺材怎么处置?甲:像他那么有办法,懂得借刀杀人,杀人害人不用看时辰的人,不必你多管闲事!乙:那我们讲回正题,今天我在星星月报28版一则由活宝卿发表的:重选,重新出发,里面写得,不看也罢!单看最后一段…因为少数人蔑视特大的决定,而赔掉整个马华的前途和生命…97%的中央代表叫少数人?福建话有一句彦语是:Kiang do ho ! Mai keh kiang ! 最后一句是…眼前只剩一条路,即是让代表重新选出新领导,也让新一代更上一层楼,只有重选,马华才能重新出发…拍马屁拍在马腿,那班虚张声势的被吓得发抖…,甲:她是不是那种广东人说的“兰叻”。


骗鬼吃豆腐。97%的中央代表叫少数人

到你黄非鸿和同党在同一日开并封!!!
让华社与97%的中央代表开心,和免了开棺材店的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