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马版华山论剑(2)-喜筵


黄奶汁在1128摆大寿,无银两的他就一人一银两筹钱办喜筵。

但污老二说:“奶汁呀,你过不了1128,还是别摆喜酒吧。”


黄奶汁笑着说:“酒席一定要办,人我已经请了,他们来就对了,他们管得了我办红事还是白事,只要我喜欢,我才是主角,来宾只是配角。”


污老二说:“还是你狠,要了银两还要面子,出尽风头,但要是给来宾知道,他们一定不来。”


黄奶汁笑着说:“放心,来宾是“善良”的,我只要一闹,二哭,三翻脸,他们将任我“老点”, 我将人财两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