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九品清官黄非鸿


冷落了非鸿那麽多天,今天再不给他登场他可要生气,不让我们写他了… 今天就讲非鸿当官的成绩吧!非鸿当了管房屋的一品地方官,为了替普罗大众解决燃眉之急,大量发出借贷执照以让大家不必出门就有人送钱上门来,整个借贷业不再由有班点的《山猫》垄断市场,五十万一张执照替国家赚了好几亿,满街的传单、布条和填满信箱的名片让印刷业活起来…黑的开心,白的更高兴,代价只是死了几个《该死的》,没有造孽,所以非鸿退下来到今天还有人想要他回来,他回不来就由他老哥非佛代替吧!(非佛就是那个说翁总叫燕姐八婆的好人…)可是天没有眼,好人没好报,非佛的老二路一波三折,这次的重选给了他一个打老大的机会,好人应该有好报,让他上位免得为他到极乐寺出家的芬妮要天天给他祈祷。

1 comment:

  1. 非鸿当总会长,马华一定亡,原因是亡和黄的读音接近。咬字不清的人,将黄总会长念成亡总会长,马华怎会不灭亡。非佛也不适合当总会长,理由是廖与了同音。廖出任总会长,马华选战输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