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风云2


雄霸是步驚雲及聶風的授業師傅,天下第一大幫會天下會幫主。身負天霜拳、排雲掌、風神腿三大絕學,並融合為「三分神指」,當其最高境界「三分歸元 氣」練成後更所向無敵。由於,泥菩薩的對其前半生的批言『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而尋風雲二人收為弟子,又因後半生的批言『九霄龍吟驚天變,風 雲際會淺水遊』,而分化風雲二人,最後終於師徒離心,最終應了『成也風雲,敗也風雲』的命數,為風雲所敗。

翁蔡有如小说天下会里的聶風(風)和步驚雲(雲)。黄非鸿与耳东广之才有如小说里的雄霸因害怕会『
九霄龍吟驚天變,風 雲際會淺水遊』,而分化風雲二人。并派出有三賎瞎之称的杀手“尿、味、臭”,以绝后患。好让黄非佛成为下一任帮主,耳东广之才在巴生偷吃霸王餐后能安然无恙, 和三賎瞎将身价百倍,成为天下會的一等一金牌杀手,财源广进。

被众人追杀的风云最后明白『成也風雲,敗也風雲』的道理。在风云合作下,发挥“摩訶無量”的合成超级武功,杀得对手大败而回,大快人心。

华社希望看到风云合作,再下一城,与污桶鼎立,还我河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