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猪哥亮+臭鱼

??亿的巴生港口吓得脸青青耳东广之才:臭鱼要在巴生港口,咸鱼翻生,挡我者死。”

要翁蔡齐走的操盘手之一黄非佛已经浮出水面,还有两个更重量级的还在伪装,人家说:真人面前不说假话,他们俩当代表们都是白痴!其实,只要是稍微关心马华的中央代表都知道这两个人就是当年摆各自的老大双林上台的人,还做戏做到十足,说什么他(黄非鸿)是猪哥亮,耳东广之才是臭鱼(周瑜),猪哥亮代表A队,臭鱼代表B队,两个“旷世奇才”做到好像你要我死,我要你亡的情况,结果只是在做戏,结局是一个做了老总,一个做了老二,然后由黄非鸿对大家宣布:谁说猪哥亮和臭鱼不能共存?(猪哥亮和臭鱼就行,诸葛亮和周谕就不可能,历史不能改写)至于双林,一个是面懵心精的老江湖 鱼头,一个是饱读诗书的好好先生 让位林,后者淡薄名利,退下来没有遗憾,至于鱼头,以为他一手栽培的黄非鸿必然会报答他,扶他那个二十七岁就有二十七亿身家的《吃喝玩乐派掌门人》林公子…谁知道黄非鸿不但一口拒绝,还叫鱼头把《拉满大学》拉大的位子给他坐,这下可把鱼头气坏了,在那届党选派出一品书生陈博士打老二耳东广之才,拿下老二位可以制衡老大,得不到《坐龙椅的》的祝福,林公子只好退而求其次,打没有官职的少壮派署理…(今天到此为止,请看下回分解)

1 comment:

  1. Must be Ong Ka Ting or Ong Ka Chuan ...or is it Wee Ka Siong ? They all look the same to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