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黄非鸿从商之奇货可居

黄非鸿把马华的最后四块木头(双林)卖了,改行卖黄橙(黄陈),但是因为眼光其差,投资失败,在巴生和308的大海啸中,元气大伤,只好暂时退出商界,并派出黄非佛去卖黄橙。



但是客户改吃蕹菜(翁+蔡),急得黄非佛在佛山跳脚。为了改变黄橙的销量,派出双九老二,魏假想和周“美人”骚扰卖蕹菜的商家。但是蕹菜生命力强,随处都可生长,客户仍可吃到蕹菜。双九老二,魏假想和周“美人”无功而返。

黄非鸿马上改卖“尿味粥”,并送给双九老二,魏假想和周“美人”独家经营。 但尿味粥味道太差,无人问津,所以在1128大平卖,魏假想和周“美人”并马上附送失传的哭包功。

只有不会吃的污桶老大害怕双九老二,魏假想和周“美人”,血本无归,马上帮忙卖味道差的尿味粥,并强逼人买。

请问生意是这样做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