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马版华山论剑(1)




从高手“林林罚”退下为武林盟主,传位到黄氏二老加耳东广之才,但好景不长,哎。因308海啸问题,陆上淹水,黄氏二老加耳东广之才差点淹死,被逼提早退位,武林盟主选拔赛也改去华山举行。第一次华山论剑后,五位高手并列。
1)中神翁(马华帮主)
2)
南帝-蔡星星(肉火主席)
3)
北丐-污老大(污桶老大)
4)东邪-双九老二(卫生药主)
5)西毒-魏假想(青团团长)

第二次华山论剑时, 中神翁在吃素的
东邪西毒怂恿下一起组成剑阵,以对抗爱吃肉的南帝。但当中神翁与南帝拚得两败俱伤时,东邪西毒突然与黄氏二老加耳东广之才发难,把中神翁与南帝打下华山。在患难中的中神翁与南帝,明白到他们必须合作才能有一线生机。中神翁把独门武器尚方宝剑交给南帝,以合二人之力,扭转局势。

东窗事发后,
东邪西毒马上发动帮众围攻中神翁与南帝。结果酿成九死二伤的悲剧。负伤的东邪西毒带着周师姑,哭哭啼啼的逃到污桶找北丐-污老大出头。

污老大以天下第一大帮,污桶老大,要求中神翁,南帝, 东邪,
西毒和黄氏二老与其帮众来个第三次华山论剑, 污帮将包起华山的保安。

中神翁身在花旗国, 南帝与
东邪, 西毒周师姑在求神问卜,何日是黄道吉日。

东邪, 西毒师姑私定第三次华山论剑在1128举行,并要求帮众捐一人一银两给他们在华山设下陷阱。(如果1128开不成,帮众可向东邪, 西毒周师姑讨回银两)。

第三次华山论剑的日期越来越近,各方人马磨刀练功,......

谁是武林盟主,好人
中神翁和南帝胜,或没天理东邪, 西毒周师赢,下回分晓



1 comment: